周日打球

组里的一笔活动经费要在这个季度花掉,大家选择打高尔夫球,可以带家眷。我叫上明俊一起去,大家都是头一次玩,所以就是在练习场上练挥杆。周一上班,大家的反应普遍是腰疼,如果胳膊也疼,那肯定是姿势有问题,比如我。

其实打球总共玩了也就两个小时,休息时间还算在内,满打满算可能也就是一个小时。但是我们早上八点半出门,下午四点才回到家, 中间吃午饭和交通花费了大量时间。下次再这样,我一定不去了。因为撇下娇娇出来玩,已经心里有些内疚,本来陪她的时间就少。这样性价比不高的活动还是少参加为妙,如果以后参加什么组里的活动,一定要是可以带上宝宝的那种。

可是也很不现实,我们组里就我一个人有宝宝。这次打球休息时说起来我有个快两岁的宝宝,经常在一起吃饭的同事还吃了一惊,因为在公司我很少提孩子的事情,根本就没有交流对象。而组里安排活动,也就很少考虑这方面的需求。

一 直觉得应该多些锻炼的时间,现在体质差很多,稍微运动一阵子就觉得浑身酸疼。可是时间从哪里找呢。曾经游泳一阵子,当时感觉很不错,可是也很难坚持下去, 而且每次去来回都是三个小时,也很花时间。如果是团体活动,还能够起点强制作用,可是公司的羽毛球活动都安排在周末,离我的住处很远,当得知时间和地点 时,我就一点兴趣都没有了。

有什么活动是能同时让我和宝宝都受益呢?有没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