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ch.Ed 2005

Microsoft Tech.Ed 2005

上周刚参加SUN的JavaChina 2005, 这周又跑到Microsoft的会场,其实这个大会和我的工作相关性不如Java大会,不过当时申请参加会议的时候我尽量写合理的理由,我开发的那部分 Java模块需要了解那些用C/C++开发的模块,而且我对Microsoft的技术也感兴趣,毕竟这个公司是很多标准的制定者。然后我的申请就被批准 了。

参会还是能收获很多,很多专题很有用处,比如软件开发流程,是一些共性的东西。而且几乎每场都能拿些礼品,比如作者签名的原版英文书, 很是得意,而且愈发觉得国内专业技术人员真的是不喜欢或者不擅长在公共场合进行交流,所以就经常被我抢了机会。会场里当然有很多高手,而且那些书他们肯定 也想要,但是谁让他们不积极呢。

又一次宣布战利品,三个毛绒玩具(每场三个),一件T-Shirt(全场三件),一本模式方面的中文书(全场一本),一本英文原版书(全场五本,下图中)。24日下午溜达到上网区,来秀一下昨天下午和今天的收获。哈哈。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