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总部

在总部的第一天,开心的事情挺多,我终于拿到了等了很久的笔记本,和我自己的那个迷你笔记本相比,简直是巨无霸。这么大的屏幕(17寸),看起来太爽了,当初我订这个型号时,同事都觉得太重,八斤多,但是,我喜欢,所以多提两斤我也乐意。不过,也可能是三年前自己买的笔记本实在太小,当时号称是世界上最小的笔记本。结果现在就走向另外一个极端,买的是最大,最重的一个,号称是笔记本里的台式机。

极大极小,两个Sony笔记本

而且门卡也拿到手了,在北京我可是等了一个多月也没有等到,而在这里,五分钟搞定。效率差异在哪里呢?就是一个流程的问题,北京员工的门卡要在新加坡制作。

总部和北京的差异体现在方方面面,这里每个员工有自己单独的房间,灯都是自动控制的,人来灯亮,人走灯灭。饭后在楼外走了走,看见一个松鼠蹦跳着爬上楼顶,四周很静谧,阳光很纯粹地洒在草地上。

总部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