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新浪作贡献

最近常看新浪某个论坛,偶然也灌水,灌水的结果就是有两篇上新浪网首页,斑竹很负责,留下截屏作为证明。我自己上 http://news.sina.com.cn看了看,发现除了题目改了改,比如《人脉赚钱》改成《靠人脉赚钱的经历,推荐一个人赚六千多元》,内容基 本上还是原样。标题那么写,确实更吸引人,要吸引眼球,就一定把钱数写出来。

记者写稿件有报酬,我写稿件只能算义工,当然荣誉奖还是有的,比如可以对别人吹吹自己的水贴上新浪首页了。好在新浪也是我现在公司的大客户,就当我间接为自己的公司作贡献吧。呵呵。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