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家里的垃圾统统扔出去

夏日逼近,开始换装。把秋冬天的衣服洗洗收起来,把单衣,薄衫找出挂起来,觉得家里地方实在是小,衣柜里到处塞得满满的。想起来有人说过,如果是三年都没 有穿过的衣服,就应该扔掉,因为往后更没有可能穿。照这个原则来看,岂止三年,有些衣服八年都没有穿过了,扔,统统扔掉。

之后鼓动老公也 把他很久不穿的衣服扔掉,他有些舍不得,急了反问我,你的那件怎么不扔?为了让他行动,当时我就把那件他深恶痛绝的衣服拿出来,丢在已经清理出来的破烂 里。哈,这下他配合了,把一些我买给他的,我觉得还很不错的衣服也统统找出来,扔掉。之后,老公环顾空了一半的衣柜,很自豪地宣布:“看,我的衣服这么少 了”。这是不是要买新衣服的前奏呢?

家里东西少了,感觉很清爽。简单些,人的负累就少些。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