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情人节

清人节的前一个晚上,忽然抛给明俊一个问题:“来,对你来说按重要程度排个序,你自己,你爸爸,姣姣,我,你妹妹”,
他说:”得分时候”
我追问:“就是现在”
他说:“那当然是你啦”
我乐:“马屁工夫有长进”
他仍然一脸正色:“我说的是真心话”
我更乐:“更有长进了,说得面不改色”
也得猜到这个结果,在我的步步紧逼下,他能有别的回答吗?不过,这个自己要来的结果还是让我美滋滋的,虚荣心无可救药。

第二天晚饭后,一起带姣姣到小区里放烟花,天太冷,我提议回家,而明俊和姣姣却在快到家门口的时候说,想再跑两圈。这一跑就是一个多小时才回来。姣姣睡着后,看她熟睡的小脸分外可爱,小嘴象花瓣一样微微张开。
让明俊也看:“来看看和你情人节夜游的小女伴”
他说:“我看得不比你少“
忽然又醒悟似的:“你嫉妒了?那咱们俩现在也出去跑两圈?”
一直笨笨的老公现在有些聪明了。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