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坐汽车前座还是后座

这是典典妈妈对三个小女孩子一起玩的记述:

典典想跟姣姣和豆豆一起坐汽车后座。可是后面加上两个大人车上太挤了,我就让姣姣妈妈抱着姣姣坐前面,我带着两个小家伙坐后面。
这是去吃饭的时候。路上典典对这一点非常不满,一直喊着要姣姣坐后面。我们没理她。吃饭的时候这一幕就上演了:
典典试图说服豆豆坐前面:“豆豆你坐前面吧”
豆豆:“我才不呢,我就坐后面”
典典:”那你跟姣姣锤钉壳吧,谁输了谁坐前面”
豆豆觉得好玩,非常高兴的答应了。姣姣想了想,大概也觉得好玩,也答应了。
然后典典趴到豆豆耳朵边说:“豆豆你出剪刀”
又趴到姣姣耳朵边说:“姣姣你出锤子”
于是姣姣赢了,豆豆输了。
豆豆很高兴:“我就喜欢坐前面。”
姣姣大概觉得不对了,回头问典典:“你怎么不出?”
典典说:“我才不出呢,我就坐后面”

周一晚上典典姨夫问典典:
“典儿,你坐车的时候喜欢坐前面还是喜欢坐后面啊?”
典典:“我喜欢坐前面”
典典姨夫:“那昨天为什么让豆豆坐前面啊”
典典:“我得让着我的好朋友豆豆和姣姣啊”
#¥¥%%……—*(()?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