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搬家了

一直在博客网上写一些比较私人的内容,也被同事称为八卦博客。在2008年开始的金融危机下,博客网倒下了,而很长一段时间, 我也登陆不进去我的博客了。

四年前,写中文博客没有太多的选择。当时博客网,方兴东声势很大,另外觉得它的知识分子的氛围比较对我的胃口。可是几年下来,这个网站面目全非,偶然打开它的首页都不忍目睹,都是一些美女PK之类的话题。要说,当年博客网把木子美请来做市场,就应该料到会有这么下作的结果,不过我的懒病无可就药,另外觉得这么一个渐渐被人冷落的地方也符合我的胃口,随便写点什么,有缘分的人看到就看到了,我又不需要那么多的点击率。

现在换博客地址的代价与换电话号码一样。一个是担心以前的内容没有备份好,一个是要通知一些常来看的朋友们。我还在想要换到哪里去呢?

现代人,换工作,搬家,换电话号码,换博客地址,估计都是避免不了的事情。

目前在http://lilyblack.spaces.live.com/ 上栖身. 虽然常在公众场合说微软怎么垄断, 怎么不好,但这公司软件还是做得很让人舒心, 让人放心.

Myspace不错,做了个针对博客网的搬家功能,所以就在这里备份一下(http://blog.myspace.cn/adali)。可惜,评论不能备份。

关于 李力(Ada Li)
Entrepreneur, Community Leader, Software Engineer

发表评论

